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吃什么好?晚餐食谱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晚饭吃什么好呢?晚餐的食谱都有哪些呢?很多上班族下班后就有这样的发问,今天小编介绍几款晚餐食谱,不需费太多时间,做几个小菜,给自己好好补补身体了。

晚餐食谱——茶香海参

原料:干乌石海参6两(约240克),腩肉、蔬菜各4两(约160克),虾米5钱(约20克),鸡油、铁观音茶叶各1两(约40克),姜、葱、酒各适量

茶香海参做法:

1、于食用前3天用水将海参浸发大,然后用姜、葱、酒出水,洗净后切骨排状。

2、虾米浸水,腩肉切成细件,以鸡油起锅,炒香腩肉、虾米,然后加水煎成浓汤熄火,加入茶叶焗5分钟。

3、将海参用浓茶汤炆软,以蔬菜伴食即成。

晚餐吃什么好?晚餐食谱有哪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4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