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鸡蛋羹的做法 强体又瘦身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蛋羹养胃助消化是人们一直爱吃的食物之一,今天小编介绍鸡蛋羹的新吃法,蜂蜜鸡蛋羹的做法,具有可大补,可轻身、健脑、强体的功效。

材料:蜂蜜30克,鸡蛋2个。

做法:鸡蛋磕入碗中搅散,和入蜂蜜拌匀,隔水蒸熟即可。

鸡蛋磕入碗中搅散,倒入热水搅拌,温度稍低后加入一勺蜂蜜,喝,入口润喉、润肺。

做法二、

配方:蜂蜜35克,鸡蛋1个。

蜂蜜鸡蛋羹的做法 强体又瘦身

制作与服用:

将鸡蛋打入瓷碗内,将蜂蜜倒入蛋中,搅匀,放锅内蒸15分钟熟后即食。每日早晨空腹各服1剂,长期服用。

功能:可大补,可轻身、健脑、强体。

另外:晚上睡前一次服完,2个月为1个疗程。本方为壮族民间验方,有养心益胃、缓急止痛的攻效。于晚上睡前服用,可防治夜间疼痛加剧。wwW.85505.COM若消化不良、腹部胀满的病人,可酌减鸡蛋用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