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适合肥胖人士的玄米一周减肥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小编教大家吃玄米减肥的妙招,玄米其实就是糙米,属于健康食品,经常吃玄米保健又减肥。在家里,我们也可以轻松的制作美味的玄米减肥餐哦!下面我们用玄米做主食,制定一个一周的减肥食谱吧!

玄米是我们所说的“糙米”。现代生活中由于人们在饮食上一味地追求“精”,使壳米中所含的丰富维生素A、B1、B2、B6、B12、E、尼古丁酸、泛酸、蛋白质、膳食纤维、矿物质、铁质及磷质,都随着壳糠被碾磨而失掉。而玄米经过特殊的工艺保留了这些天然的原有成分。玄米中大量的食物纤维100%助你节食,消食。由于玄米中富含维他命E和胶原蛋白,使你的肌肤更富弹性。

Day1玄米炒饭

材料(5人份):玄米饭4碗、鸡蛋4个、葱2棵、小沙丁鱼50-60克、海带茶或海带根粉2克、酱油1茶匙、盐和胡椒粉少许、芝麻油1勺。

芝麻油热锅,打下鸡蛋,放点盐,煎至半熟后放到碟子上备用。将葱切成葱花,放到锅中,跟小沙丁鱼一同炒一下,加入酱油调味后,放入玄米饭,撒上昆布茶,一边炒一边混合材料,然后倒入半熟的鸡蛋,最后用盐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适合肥胖人士的玄米一周减肥食谱

玄米炒饭

Day2玄米饭沙拉

材料(3人份):玄米饭2碗、玉米粒适量、葱花半杯、醋2勺、酱油1茶匙、蒜末半茶匙、三文鱼罐头70克。WWw.85505.COm

将煮好的玄米饭放置冷却,同时用水焯一下玉米粒。然后加入玉米粒、葱花和三文鱼罐头充分混合后,加入醋、酱油、蒜末再搅拌一下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