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鲫鱼汤的做法二则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鲫鱼汤的做法有哪些?鲫鱼的肉质鲜美,用鲫鱼做汤,营养价值极高。下面小编就介绍了一些鲫鱼汤的做法二则,希望爱养生爱喝汤的你会喜欢。掌握了鲫鱼汤的做法,就可以在家中制作出汤白味美的鲫鱼汤来了。健康喝汤,可以使我们的身体得到更健康的保护,所以,经常喝鲫鱼汤,是非常好的养生方法。

一鲫鱼豆腐

食材的准备:

鲫鱼1条、豆腐1盒、葱3段、姜3片、盐、油、胡椒、料酒、鸡精适量

做法:

1将鲫鱼去除内脏,去鳞去鳃,清洗干净。抹干后,用适量的料酒和盐腌制一下。

2将豆腐切成1厘米的块。

3在锅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将鲫鱼煎成两面金黄色。

鲫鱼汤的做法二则

4接着加入葱姜,再放入足够的开水,加盖。wwW.85505.CoM水开后,再转为小火,煲40分钟左右。

5放入豆腐,再煮5分钟左右,就可以放入鸡精和胡椒,还有盐了。这样就可以出锅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