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不同年龄段的女人春季靓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春暖花开,娇嫩如花的女人们懂得如何疼爱自己,爱美又爱养生的女人们懂得煲汤来爱护自己,下面就根据不同年龄层次的女人的特点,介绍不同的靓汤,让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越喝越“靓”。

20~30岁

黄芪鲜虾仁汤

【功效】:补血养颜、丰乳健体

【材料】:黄芪30克、淮山30克、当归10克、枸杞子15克、桔梗6克、鲜虾仁100克、生姜2片。

【烹制】:各药材洗净,稍浸泡;鲜虾仁洗净。中药材放进瓦煲内,加清水2000毫升(约8碗量),武火煲沸后改文火煲约1个半小时,弃药渣留药液,加入鲜虾仁同煎10~15分钟,调入适量食盐和少许生油便可。喝汤吃虾,为1~2人量。

不同年龄段的女人春季靓汤

★甘蔗茅根红萝卜马蹄猪瘦肉汤

【功效】:美容养颜、祛除暗疮

【材料】:甘蔗400克、白茅根100克、马蹄100克、红萝卜150克、猪瘦肉200克、生姜2片。wWw.85505.com

【烹制】:甘蔗去皮、洗净、斩为小段状;马蹄、红萝卜分别洗净、去皮、切块状;白茅根洗净,稍浸泡;猪瘦肉洗净,切片状。一起与生姜放进瓦煲内,加入清水2000毫升(约8碗量),武火煲沸后,改为文火煲约2小时,调入适量食盐便可。为3~4人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