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蛋糕的做法 二款适合在春天里吃的蛋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春天到了,介绍两款适合在春天里吃的蛋糕做法。蛋糕是一种古老的西点,但现代人已经发明组合了多种的口味,下面介绍的这两款喜欢吃蛋糕的人一定不要错过哟。

草莓慕司蛋糕

为了缓解奶油香腻的口感,加进了两大勺威士忌,脱模的时候,就闻到了那清冽甜美的香气,要不是心里惦念着妈妈,早就啃上一大口。当然,不用威士忌,也可以加二锅头,效果是一样的啊。

材料:

6寸巧克力蛋糕一片,鲜奶油250g,草莓700g,鱼胶粉10克,牛奶100克,白糖30克,威士忌30克。

做法:

1、鲜奶油加入白糖,打到6~7分发,可以划出纹路就可以了。

2、牛奶加热融化鱼胶粉备用;取300g草莓放入料理机打成果泥;把以上两种一起加入到打发好的奶油里,再拌威士忌和300克草莓。

蛋糕的做法 二款适合在春天里吃的蛋糕

3、活底蛋糕模里铺入巧克力蛋糕,再倒进草莓奶油慕司。WwW.85505.CoM

4、进冰箱冷藏2个小时,就可以脱模了。

5、馥郁的巧克力蛋糕搭配甘甜的草莓,甜美鼎沸中透露着清冽的酒香,真想咬一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68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