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适合孕妇的陈皮绿豆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绿豆汤是夏季消暑热门饮品,具有清热解毒,止渴健胃的功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陈皮绿豆汤的做法,最适合孕妇食用。

材料

绿豆……200g

陈皮……10g

冰糖……20g

做法

1.绿豆淘洗干净,加入开水(水量以浸没绿豆3cm即可)浸泡1小时。陈皮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切碎。

2.将浸泡后的绿豆和泡豆的水一同倒入一个微波炉专用锅内,盖好盖子,以高火转20分钟。

3.20分钟后取出微波炉专用锅,撇去上浮的皮壳,加入400ml开水,盖上盖子以高火煮10分钟。

4.取出微波炉专用锅,加入陈皮碎和冰糖,再放入微波炉内以高火煮5分钟即可。

适合孕妇的陈皮绿豆汤

陈皮绿豆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0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