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榨汁类辅食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宝宝到了四五个月以后就可以慢慢的添加一些辅食,榨汁辅食不仅容易吸收,且同样营养丰富。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营养美味的宝宝榨汁辅食食谱。

宝宝辅食榨汁食谱之芹菜苹果

材料:苹果1个、胡萝卜1根、芹菜40克、柠檬1/4个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小块;苹果洗净、去皮核、切小块;芹菜洗净、切小段;

2、所有材料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果汁;柠檬洗净、榨汁,加入打好的果汁中拌匀即可。

宝宝榨汁类辅食食谱推荐

香浓玉米

宝宝辅食榨汁食谱之香浓玉米汁

材料:生甜玉米3根、鲜牛奶1一袋

做法:

1、将甜玉米,煮熟煮透,不要带生玉米味;放凉后,掰下豆。

2、按照3汤匙玉米粒+4汤匙水的比例,放入榨汁机开始榨汁;所有玉米粒榨成汁后,入锅煮熟;热下后加牛奶,兑在一起煮熟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0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