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银耳莲子鸡蛋羹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这款银耳莲子鸡蛋羹可以把家里好吃的都集结在一起,做一款这样的美味。鸡蛋羹也不仅仅局限在鸡蛋的原料上,加上不同的配料,效果和口味又是一个创新。

原料:

木耳、银耳、香菇、莲子、白果、鸡蛋、冰糖。

做法:

1、银耳10克,莲子20颗我没称大概这么多吧(我做了三碗的量)冷水泡2小时,泡好了的样子。

2、洗好之后,水烧开,就把这些放进锅里,小火烧20分钟。(要注意,会沸腾,随时要看着)

3、这时在一旁打一个鸡蛋。

银耳莲子鸡蛋羹的做法

银耳莲子鸡蛋羹

4、鸡蛋打散的样子。这时就和冰糖一起放入锅里,冰糖化了就可以出锅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2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