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玫瑰酸梅汤的做法 健脾养肝去油腻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酸梅汤不管热饮还是冰镇后都适合饮用,不但健脾养肝它具有很好的去油腻功效。那么酸梅汤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向大家介绍玫瑰酸梅汤的做法,女性朋友一定会喜爱这款玫瑰酸梅汤。

原料:

乌梅5-8颗、山楂干15g、玫瑰果花10克、水2000ml、冰糖25g。

做法:

1、准备材料。

2、乌梅、玫瑰花、山楂干洗净后用清水浸泡15分钟。

玫瑰酸梅汤的做法 健脾养肝去油腻

玫瑰酸梅汤

3、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

4、大火煮沸,转中小火煮20分钟,放入冰糖,融化后关火。

5、晾凉捞出材料。

6、放入水壶冰镇。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乌梅是干乌梅,不是超市里的零食,去中药房问问一定会有的。wwW.85505.Com我这里的价钱是20元一斤,我买了100克足够煮6、7次了。乌梅通体发黑,闻起来有股酸酸的很好闻的味道,就是这个小家伙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