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吃什么好?几款简单易操作的晚餐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下班之后回到家把自己扔进沙发后就没心思应对晚餐了,外卖、泡面吃的真叫人发愁。为此小编特搜罗了一些晚餐的简单做法,可以煮面条、蒸饭、煲汤、烹饪韩式料理,包您做得轻松、吃得开心。

晚餐食谱鱼丸米线

原料:米线200克,紫菜1片,鱼丸10个(炸鱼丸和白鱼丸各半),鸡肉火腿肠1条,番茄1个,菜心300克,罐头鸡汤1罐或鸡精10克,盐,麻油,姜片,蒜头,葱花各适量。

做法:

1.米线放入煲里等水烧开后,煮3~4分钟,熄火,不要打开煲盖,等米线变软,冲冷水;

晚餐吃什么好?几款简单易操作的晚餐食谱

鱼丸米线

2.鱼丸切半,鸡肉火腿肠切段,番茄切成8瓣,菜心洗干净,紫菜发洗干净;

3.烧热油1汤匙,下姜片,蒜头爆香,加入鱼丸,鸡肉火腿肠稍炒几下,倒入鸡汤,加适量的清水至汤滚,放紫菜、番茄和菜心,煮熟后再放米线,至全部材料烧滚后,调味放麻油和葱花便成。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