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岁半宝宝营养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1岁以上的宝宝身体在快速成长,需要更多的营养。在安排小儿辅食的同时,要请注意热量及营养的需要,食品的多样化。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营养食谱。

鲜肉土豆

材料土豆泥200克,洋葱末50克,猪瘦肉、牛奶各100克,面粉10克,高汤100毫升。

调料料酒、盐、植物油各少许。

做法

1。猪瘦肉切成豆粒大小,用少量油划好锅,加料酒煸炒至熟备用。

2。洋葱末用少量油煸炒几下,加面粉炒至淡黄色,再加高汤、一半牛奶、盐拌成糊状,加肉粒拌匀,制成鲜肉沙司。

1岁半宝宝营养食谱推荐

鲜肉土豆泥

3。土豆泥用油炒酥,加另一半牛奶、盐调匀,然后混入鲜肉沙司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