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7款女性养生汤 营养养颜助活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春交际,很多女性朋友喜欢在这个季节来养生,因为在这交替的时候,天气容易交换,容易使人精神不济,食欲不振下面推荐几款美容汤,让你尽快恢复精力和活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尝试做做看哦!

一、改善压力性头痛的女性――天麻乳鸽汤

原料:乳鸽,天麻,枸杞,金华火腿,赤肉。

调料:精盐,姜片,胡椒粒和粉

做法:

1、先将乳鸽杀好,洗净,放入沸水中滚5分钟,捞起,用水洗净,沥干。

7款女性养生汤  营养养颜助活力

天麻乳鸽汤

2、放上赤肉,天麻,枸杞,金华火腿和调料,加水隔水文火炖3――4小时即可。

功效解答:天麻对于头疼眩晕、肢体麻木效果特别好,而乳鸽营养丰富,口感滑嫩,深受用脑过度的女性朋友的喜欢。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6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