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美食达人教你做营养午餐便当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教你如何做营养午餐便当,很多上班族的午餐是自己准备便当,午饭时间在微波炉加热后便可以吃了。那么过餐的菜营养是否会流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美味又营养的午餐便当。

粗寿司卷小汉堡饼便当

*寿司卷想必大家都会就不啰嗦了,卷进去蟹肉棒和鸡蛋卷铺一些剩菜叶子,挤少许沙拉酱进去卷起来就好了。如果带便当,不要卷鱼生哦。

*关于汉堡饼的做法。

材料:

绞肉300g你可以用猪肉牛肉混合的。

洋葱1个

面包粉半杯,也可以用馒头渣,不过面包屑比较松

牛奶3-5勺

鸡蛋一个

面粉2勺

黑胡椒,盐少许

肉蔻粉少许(不要也行)

美食达人教你做营养午餐便当

粗寿司卷小汉堡饼便当

做法:

1.和匀了所有配料以后取出大小一致的团两手交替摔打,甩出肉饼里的空气然后用黄油煎。www.85505.CoM

2.煎两面焦黄后,用下面的酱汁去煮。煮到浓稠挂汁即可。很适合便当的菜~

番茄碎罐头1/2杯

番茄酱2大勺

红酒3大勺

Worcestersauce2大勺

鸡精块1个

水2杯

糖1小勺

盐和胡椒适量

*至于那个豆腐泡,是用日式高汤煮的,没什么技术含量,晚上吃饭的时候用炸豆腐和小白菜煮了个菜,柴鱼高汤+酱油煮到豆腐入味,最后加一些大酱后煮一煮关火就可以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