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食谱十月全攻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从备孕到整个孕期,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是每个准妈妈的心愿。那么,准妈妈的营养和饮食就至关重要了。宝宝的健康和智商更多的取决于母亲的健康和智商,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准妈妈分月介绍营养食谱的细节守则。

【第一个月食谱】

怀孕的第一个月,如果妈咪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营养供给均衡,也没有节食经历,那么在本月的营养供给和饮食选择问题上,可不必太费心思。

怀孕初期,基础代谢与正常人没有显著区别,所以推荐膳食营养素摄入量与非孕妇时相同。

怀孕初月需要补充的营养:

钙质:像是牛奶、蛤蜊、小鱼干、苋菜、发菜、黄豆黑豆芝麻等都含有丰富的钙质,足够的钙质可以预防紧张、头痛、腿部抽筋、失眠、蛀牙、宝宝的骨骼及牙齿发育不良等问题。

铁质:铁质对女生一向重要,到了怀孕更是不可缺少的营养,像是蛋黄、肉类、肝脏、绿色蔬菜、全麦面包、五谷类等就含有丰富的铁,铁可以补血,帮妈妈也帮宝宝预防贫血的问题。

孕妇食谱十月全攻略

孕妇

维生素叶酸:维生素B群、A、C、D、E、K和叶酸对孕妇都是不可缺的营养。wwW.85505.coM食物像是肝脏、小麦胚芽、酵母等,可以减缓怀孕的不适,像是恶心、头痛、失眠、抽筋等。另外蔬菜水果一定要多吃,可以防止便秘,让排便更顺畅。

除了均衡饮食之外,建议补充一些营养素,毕竟现代妈妈都很忙碌,有时候营养顾不到,吃一些营养补给品像是维他命、钙片等都是有帮助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7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