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岁半宝宝冬季食谱推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岁半宝宝适合什么样的食谱呢?一岁半宝宝冬季吃什么好呢,因为这个时候宝宝要充足的营养,一岁半的宝宝食谱要怎么样安排?今天小编先介绍几款营养丰富的一岁半宝宝食谱供妈妈们学习参考。

一岁半宝宝食谱1:豆腐鱼头汤

食谱材料:

鲢鱼头1个、豆腐50克、料酒2小匙、葱末和姜末各1小匙、大豆油适量、盐少许

食谱做法:

鲢鱼头洗净、去鳃、切成4块;豆腐冲洗后,切成小块;起油锅下入葱姜末爆香,然后入鱼头,加料酒煸炒,加入适量水和豆腐,加上锅盖,大火煮开后,小火焖煮15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一岁半宝宝冬季食谱推荐

豆腐鱼头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8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