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五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五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呢?推荐几种适合五个月宝宝食谱吧!宝宝五个月大了,开始陆续的添加辅食了,下面就给妈妈们介绍两款营养有辅食食谱。

水果藕粉

适用宝宝:5个月

材料:藕粉30克、苹果(或桃、梨)30克

做法:

1.将藕粉和清水调匀,水果切成极细小的颗粒或用搅拌机搅碎待用。

2.将藕粉倒入锅内用微火慢慢熬煮,边熬边搅拌,直到透明为止,将煮好的水果粒倒入拌匀即可食用。

温馨小提示:藕粉含维生素B、维生素C、蛋白质及大量蛋粉质,水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钙、磷、铁、锌及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素。

五个月的宝宝吃什么辅食呢?

蔬菜牛奶

适用宝宝:5个月

材料:西兰花50克,芥菜50克,牛奶200克

做法:

1.将西兰花和芥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汁。www.85505.COm

2.取洁净的奶锅一只,将牛奶与榨出来的蔬菜浆混合倒入,煮开后即可。

轻松做:也可以将西兰花、芥菜等换成其他蔬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9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