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甲鱼汤的熬制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家是否了解甲鱼汤的熬制方法,甲鱼怎么做好吃。甲鱼是我们时常吃的一种食物,这种食物不仅味道鲜美,甲鱼更具有特殊的营养价值,可以为人体补充各种所需要的元素,如果做成美味的甲鱼汤更是锦上添花。下面小编就来介绍甲鱼汤的熬制方法。

甲鱼汤属于闽菜,主要食材是甲鱼,主要烹饪工艺是炖。甲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并含有一般食物中很少有的蛋氨酸,汤品营养丰富,是食补良品。

甲鱼汤的熬制方法

食材明细:甲鱼1只火腿少许

1.甲鱼去肠去油洗净斩块,火腿切丝。

2.所有材料放入砂锅加葱姜加水煮沸去沫到入黄酒用小火焖2小时,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不必加鸡精)。

甲鱼汤的熬制方法

甲鱼汤
 

甲鱼汤的营养价值

1.甲鱼肉及其提取物能有效地预防和抑制肝癌胃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并用于防治因放疗、化疗引起的虚弱、贫血、白细胞减少等症;

2.甲鱼亦有较好的净血作用,常食者可降低血胆固醇,因而对高血压冠心病患者有益;

3.甲鱼还能“补劳伤,壮阳气,大补阴之不足”;

4.食甲鱼对肺结核、贫血、体质虚弱等多种病患亦有一定的辅助疗效。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7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