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每日食谱范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3岁的宝宝还正处在身体发育的旺期,每天合理的安排饮食非常的重要。那么3岁的宝宝怎么吃才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出一个3岁宝宝一天的饮食示例让家长们参考。

早餐:鲜奶果麦片

材料:什锦果麦片半杯,鲜奶200亳升

制法:将果麦片及鲜奶混合均匀即可。

注:除了什锦果麦片,任何口味的玉米谷类脆片都是不错的选择,可按小朋友的喜好来变化,或者每天更换不同的口味也很棒。

3岁宝宝每日食谱范例

鲜奶果麦片

早点:小烤饼

材料:面粉125克,盐1/2小匙,鲜奶50亳升,无盐奶油15克,糖1/2大匙,发粉1/2大匙。

制法:面粉、发粉等过筛,与其他食材一起拌匀,再揉成团状,并分成10等份。Www.85505.com烤箱预热至160度,放入面团烘烤12分钟即可。

搭配:原味酸奶150亳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