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季减肥食谱 超低卡助瘦身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季人体需要更多的脂肪能量来合成代谢,所以,冬季会吃下更多的食物,但是脂肪的分解又比平时更低,所以,不知不觉人们都会觉得自己在冬季囤积了不少肥肉。因此,冬季减肥尤其重要,赶紧试试下面的冬季减肥食谱吧,超低卡,又美味,轻松助瘦身。

一、奶香蔬菜

材料:牛奶-240㏄,鲜奶油-少许,乳酪丝-少许,青花椰菜-100公克。

做法:

1.将青花椰菜烫熟,用冷水冲,沥干后备用。

2.用牛奶、橄榄油、鲜奶油、乳酪丝下锅伴炒至浓稠状。

冬季减肥食谱 超低卡助瘦身

奶香蔬菜

3.将煮好的青花椰菜与做法2快速拌炒一下即可。

这道减肥食谱提供热量大概188大卡,蛋白质-8公克,脂肪-12公克,碳水化合物-12公克,绝对是营养丰富又瘦身的美味食谱。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2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