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准妈妈的安胎晚餐菜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准妈妈在怀孕的期间需要补给更多营养,晚餐也是特别的重要。下面小编介绍几款准妈妈安胎的晚餐美食,让准妈妈们能有一个好胃口。

芝麻酱菠菜

这道芝麻酱菠菜做法不仅简单,还好味。从小就喜欢芝麻酱的味道,那这是从小吃到大啊。夏天拌凉菜,冬天涮蘸小料,算是北京人一年四季都离不开的一碗酱了。

芝麻酱的热量其实是很高的,但架不住味道诱人,拿来跟低脂的蔬菜搭配,也算是相得益彰了。碧绿的菠菜配上厚厚的芝麻酱,再点缀上一些碎花生…还说啥,开吃吧。

主料:菠菜适量花生(炒10粒

调料:食盐1克冰块适量水适量白芝麻少许芝麻酱30克花生酱10毫升白糖5克辣椒油1克

芝麻酱菠菜的做法

菠菜去根去黄叶,洗净备用。(此处无需控干)

凉白开或者纯净水倒入盆中,加入冰块备用

锅中水烧开,放入菠菜焯烫30秒

焯烫后立刻取出菠菜放入带有冰块的盆中

降温后的菠菜取出,攥干水分,切成段放入容器内

准妈妈的安胎晚餐菜谱

芝麻酱菠菜

芝麻酱+花生酱+生抽混合,加入少量的白开水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澥开芝麻酱,待每次加的水完全吸收后,再加入下一次

澥好的芝麻酱,加糖、盐调味后,点缀少许辣椒油

把调好的芝麻酱小料淋在菠菜上

拌凉菜用的芝麻酱建议稀一些,这样吃的时候比较不容易糊嘴。www.85505.Com撒上熟的白芝麻

花生米切碎,码在凉菜上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