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方法 电压力锅怎么做蛋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爱吃蛋糕的人可以在家中用电压力锅来做简单的蛋糕,方法简单易操作。甜点会让人快乐,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制作美食的过程~

材料:

4个鸡蛋,80g白糖,100g面粉,面粉家常用的就行,不一定用低筋粉

做法:

1、用打蛋器把4个蛋清打发泡,边打边把白糖加进去。

2、把4个蛋黄打散,加到打好的蛋白里。

3、把面粉和刚才打好的蛋白一起轻轻拌匀。注意,拌匀即可,不要反复的搅拌,这样可以保持蛋糕的松软。

4、压力锅内胆涂一层食用油,拌好的面糊倒进入摊平。

5、设置到蛋糕程序,就等着吃蛋糕吧。烤的时间比较久,大概是30多分钟,一直都是无压状态。

电压力锅做蛋糕的方法 电压力锅怎么做蛋糕

蛋糕

注意事项

如果你不知道100克白糖是个什么概念,看见没?右边那个调羹舀7次。WWw.85505.Com鸡蛋是参照物,你可以目测一下调羹的大小。

打蛋清的时候绝不能滴进去任何一星一点的蛋黄。否则,你可能胳膊打断,都可能打不能摩丝状和烤箱不同的是,锅底的一面有颜色,上面的一面是白色,很好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