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家常菜最基本的菜式 给不会做饭的MM们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不会做饭没关系,小编今天带来了五道超简单、超傻瓜的基本菜式,献给不会做饭的MM们!

酸辣土豆

做法:

1.将土豆削皮,切细丝,泡在水中洗去淀粉,既能避免其变黑,又能使其在炒烧时保持白嫩、爽脆。炒前捞出,沥干水分。

2.青、红辣椒去籽、蒂,切成细丝,干辣椒切丝。

3.炒锅上火,加入花生油烧热,放葱丝爆锅,加入干辣椒炒香,再加入青红椒丝、土豆丝,炒至八成熟时加入精盐、味精调味,再淋上香油和香醋,炒熟即可。

家常菜最基本的菜式 给不会做饭的MM们
 

酸辣土豆丝

青椒炒鸡蛋

做法:

1.把青椒用清水洗净,去籽切成细丝。WwW.85505.Com将鸡蛋打在碗里,用筷子搅散开。

2.锅内放油(40克),烧热,将蛋汁倒入,炒好倒出。

3.往锅内倒入余油,烧热,放入葱花炝锅,随着放入青椒丝,加精盐炒几下,见青椒丝翠绿色时,放入炒好的鸡蛋、味精,翻炒均匀,用香醋烹一下,即可出锅。

家常菜最基本的菜式 给不会做饭的MM们
 

青椒炒鸡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3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