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快速减肥食谱 一周狂甩12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季寒冷要吃下更多的食物来抵御赛冷,若是在体内囤积就变成令人讨厌的脂肪。大家就想追求快速的减肥方法又不想饿肚子的话,可以看看小编推荐的减肥食谱,据说一周可以瘦下12斤!

一周七天减肥食谱:第一天

早餐:低脂鲜奶、小型苹果、全麦起司三明治

中餐:胚芽米饭、香菇豆腐、菠菜牛肉、香菜萝卜汤

晚餐西红柿通心面、白菜瘦身汤

快速减肥食谱 一周狂甩12斤

减肥状元:白菜

《本草纲目拾遗》说白菜“甘温无毒,利肠胃,除胸烦,解酒渴,利大小便,能消脂减肥。”白菜的营养价值很高,它的最大特点是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便秘。每天选择两餐吃白菜,不管是水煮的还是清炒的都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如果你要求的是“时间短、见效快”的效果,还可以多吃醋白菜,醋也是减肥食品,它和白菜结合,其减肥效果更好。WWw.85505.cOm

配套快速减肥运动:30分钟集中训练,例如跑步机(快跑30秒+慢走1分钟),或者脚踏车(骑40秒,休息90秒,然后重复)。加60分钟舒缓有氧运动(例如慢跑或者慢速脚踏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4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