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肯德基炸鸡块的几种绝秘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人都爱吃肯德基的炸鸡块,其实这样的美味在家也可以自己做,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做法吧!

1、制家庭炸鸡块

原料:五香粉,胡椒粉,盐,白糖,鸡精,姜,奶粉,淀粉,鸡腿(提示也可以是鸡翅),面包渣,鸡蛋

做法:

1、先把鸡腿均匀的切成三块,为了入味我们在每块鸡腿上都加了花刀,把适量的五香粉、白糖、盐、胡椒粉、一勺奶粉均匀的撒在鸡块上。这几种调料的比例,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任意调整。为了驱除鸡块的腥味我们再放点姜片。最后我们再加点料酒。

2、这样就可以搅拌了,把调料均匀的搅拌到每块鸡腿上。搅拌好了,我们要腌制两个小时左右。

3、在腌制到一个小时左右,要把所有鸡块翻动一遍。这样各种调料的味道就都进到鸡块里了。

肯德基炸鸡块的几种绝秘做法

炸鸡块

4、下面我们把腌制好的鸡块放到高压锅里,加上高压阀,先把鸡块蒸一下,只要看到高压阀冒气十分钟就好了。WWW.85505.COM把蒸好的鸡块拿出来,先沾上淀粉,(淀粉可以吸收鸡块里的水分,免得一会炸的时候热油溅到手上。)再到鸡蛋里游个泳,然后去面包渣里滚一圈。就可以开始炸鸡块了,在油温达到六、七成热的时候就可以把鸡块放到锅里炸了。炸鸡块的时候一定要用大火,这样才能外焦里嫩。炸到鸡块的外皮焦黄,就可以把鸡块盛出来了。这样一盘外焦里嫩,酥软可口的美味炸鸡块就做好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