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如何用微波炉自制蛋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爱吃蛋糕的人都想尝试在家自己亲手做蛋糕,其实在家最简单的方法莫过于用微波炉的制作方法。下面小编就介绍四款用微波炉自制蛋糕的方法。>>>用电饭锅怎么做蛋糕

一、忌廉绿茶蛋糕

材料:

自发粉80g,鸡蛋2只,牛奶80ml,白糖80g,牛油少许(溶解的)

步骤:

1。取自发粉于盘子内

2。蛋黄和蛋白分开,蛋黄、牛奶、40克白糖,少许油混合,搅拌均匀,注意最好不要产生太多的泡泡

3。自发粉倒进蛋黄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如何用微波炉自制蛋糕

蛋糕

4。开始打蛋白,起一些泡泡后,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继续打……,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发起来了,放着不动也不会消失,而且比较细才可以。wWW.85505.com这个好像叫做干性发泡,倒转不会掉的

5。将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黄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搅拌均匀,然后再加。

6。完全搅拌均匀后,准备好一个微波炉的容器,里面四周抹上油。将完全混合好的粉浆倒进容器。(面糊会涨起来,所以不能用很小的容器,要给它膨胀的空间。)

7。把装了粉浆的容器在桌上震几下,这样可以把大的气泡赶出来。

8。然后就可以进微波炉了,微波炉调至中高档火力,5分钟。

9。完成后,拿出来,倒扣在盘子上就行了

10。打发鲜奶油(我用大师傅的,大概倒了200ML吧~用电动打蛋器7档打发)

11。再在蛋糕中间切一半,平均分开上下两层,中间涂上椰子酱,提子干,再涂上打发好的奶油,再将两层叠回到一起。

12。在外层涂上忌廉,用筛子洒上绿茶粉,再装饰一吓~K.O.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