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一周减肥食谱是给想减肥的MM准备的。想要减肥的都会控制饮食来达到目的,可是有人吃得少可就是不瘦损害的健康。下面小编介绍的减肥食谱,让你边吃边瘦,还你傲人的身材。

星期一

主打减肥菜: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肿的功效,若能带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体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减肥作用。

贴心叮咛:第一天减肥,不要光有决心和热情,最好静下心来,完整地制定出一周的减肥计划,告诉自己必须严格照章办事,决不许偷懒犯规!理智地开始减肥,这是个不错的起点!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

瘦身食谱:三色冬瓜丝

原料:冬瓜、胡萝卜、绿尖椒

调料:盐、味精、色拉油、淀粉

做法:

1、冬瓜、胡萝卜、绿尖椒切成丝,用温油焯一下,捞起后待用。wwW.85505.cOM

2、全部蔬菜再用沸水焯一下,去除油腻。

3、锅内放少许油,下入全部原料翻炒,调味后勾芡,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