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季不冷防感冒9道家常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天寒地冻的时节稍微一个不注意,感冒,流感就会随之而来,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9道家常菜,不仅暖身暖心,还能抗击感冒。不妨在这寒冷的冬天给家人做一份爱心的饭菜!

豆干炒芹菜

菜是常用蔬菜之一,既可热炒,又能凉拌,深受人们喜爱。近年来诸多研究表明,这是一种具有很好药用价值的植物。丰富的铁、锌等微量元素,有平肝降压,安神镇静,抗癌防癌,利尿消肿,增进食欲的作用。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其消化吸收率达95%以上。

冬季不冷防感冒9道家常菜

做法】芹菜洗净切条;豆干头天晚上用水泡上,第二天拿出用清水冲洗,然后切片、切条均可;干辣椒切小段、姜切细条。炒锅倒油,油温热下豆干小火慢炒。豆干稍煎(炒)后,将干辣椒段、姜一起放进去略炒。再将芹菜段倒入锅中,大火快炒,加适量盐调味,炒至芹菜熟了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