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冬季养肝护肝的7道家常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人体的肝脏是一个很耐劳的器官,常常是默默地工作,除了尽本份外,也常常会自动加班,直到鞠躬尽瘁为止,所以当我们发现肝脏有异常病变时,那常常已经是到了较严重的地步了!所以我们要密切注意它的健康,平常应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过度操劳,注意适度掌握身体动静结合、劳逸结合。不要随意让肝脏经常熬夜。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保持心情舒畅、乐观、豁达的精神状态。

黄金蚬炖豆腐

材料:

豆腐300克,蚬50克,姜片3—5片,水1000毫升,盐适量。

冬季养肝护肝的7道家常菜


做法:

将新鲜蚬子洗去泥沙,吐沙后再放入切好的豆腐块、姜片,加水盖满食材后,放到电锅内,包上保鲜膜,外锅放水1杯,等开关跳起后即可加上调味料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88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