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5分钟就能搞定的麻辣烫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麻辣烫就是火锅的精简版,别看它只是街头巷尾的风味小吃,但做起来方便快捷、口味多样,因而扎扎实实火遍了大江南北近20年的时间。其实这超人气的麻辣烫只要买上一包火锅底料,再备上些家人爱吃的蔬菜、肉丸,短短十几分钟,就能做上这么一大锅!嘴馋没?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吧!(ps:特别适合想吃火锅的懒人吃货!!)

麻辣串

食材:3张豆皮、50g油豆腐、50g海带、5个鸡肫、8朵香菇、200g土豆、50g菠菜、50g魔芋粉、3张油豆皮、适量油、适量盐、100g重庆火锅底料、适量葱、5个蒜瓣、3g糖10ml生抽、3g胡椒粉、10ml料酒、适量鸡精、适量姜

15分钟就能搞定的麻辣烫做法

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锅中烧开水加入少许盐,放入竹签煮上5分钟捞出洗净备用。3)海带煮上3分钟备用。wWW.85505.cOM4)所有食材全部切好,千张和油豆皮切宽条。5)鸡纯用开水焯烫备用。

6)所有食材用竹签串好备用。

7)炒锅中少倒一些油放入火锅底料小火炒至。

8)直到火锅底料融化出香。

9)加入适量的高汤或者清水。

10)加入葱姜蒜。

11)加入适量的料酒。

12)在加少许生抽。

13)加入少许白糖。

14)加入少许黑胡椒粉和鸡精。

15)大火煮上10分钟,煮出香味。

16)把串好的食材放入一个小锅中17)煮好的汤汁倒入,把小锅和酒精炉一起上桌,随吃随煮即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