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台湾小吃街完全攻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吃尽当地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当地的历史和文化,而夜市里的小吃则更亲切更具特色。于是在许多地方,夜市经济成为当地独具特色的“城市名片”。就比如,台湾。

吃,是台湾的一大主角,观光客到台湾的主要旅游景点排名,第一名就是夜市。无论台北、台中、高雄,从北部到南部,台湾每个城市几乎都有红火的夜市,不管时间多晚,都能在夜市上找到可口的食物,甚至还能买到当今世界最流行的东西。

蚵仔煎、蚵仔面线、臭豆腐、炒米粉、大饼包小饼、万峦猪脚、大肠蚵仔面线、甜不辣、台南担仔面、润饼、烧仙草、鱼丸汤、筒仔米糕、花枝羹、东山鸭头、肉圆、卤肉饭、鸡肉饭……皆是台湾风味独特的小吃名食,价位便宜又好吃,并且可以吃出人文特色。

台湾小吃街完全攻略

台湾夜市

此外,夜市也是台湾饮食的特殊文化,每个夜市充斥着琳琅满目的特产与小吃美食,各有不同的特色与风味。Www.85505.COM透过地方小吃,游客可以更认识地方特产、文化与人文典故,它集合了浓郁的地方特色与地道的乡土原味,可以说是台湾文化的缩影。很多人都是跟着摊位小吃一起长大的……小吃摊的结市效应带动了民生消费商品的进驻,有吃又有得玩便成了夜市最大特色,周边聚集了许多服饰店、鞋店、百货公司、地摊,以及各类餐饮,不仅带动了该区的发展,更因规模的逐渐扩大而形成“观光夜市”,是外国友人认识台湾文化的最佳场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