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速瘦12斤的3日减肥套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多女生都希望能快速减肥,都想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瘦身效果。饮食是决定减肥成败的关键环节,营养均衡的减肥食谱能助您健康减肥。希望下面的三日减肥套餐能对身材有要求的女生们有所帮助。

第一天:菜肴也能“小清新”

早餐山药薏米粥一小碗,水煮蛋一个。

餐点:苹果一个。

午餐:米饭一碗,鸡肉脯丝拌菠菜一份、白灼虾十个。

餐点:低脂牛奶一份。

晚餐:米饭一碗,炒西兰花一份。

速瘦12斤的3日减肥套餐

设计思路:现代人精神压力大,容易暴饮暴食,脾虚湿盛。山药、薏米,健脾益胃,利肠胃消水肿。白灼虾、鸡肉脯富含优质的蛋白质,能提高食物热效应,帮助我们燃烧体内脂肪。wwW.85505.CoM由于西兰花、菠菜的含水量高达80%以上,所含热量较低,因此对希望减肥的人来说,它可以填饱肚子,而不会使你发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2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