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湘菜菜谱大全 湘菜代表菜简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湘菜是八大菜系之一,是湖南的代表菜系,在全国很多地方都能吃的到。美味的湘菜很受众多人们的欢迎,那么湘菜菜谱中都有那些代表菜呢?小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湘菜的代表菜。

一、全家福

——是家宴的传统头道菜,以示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一般主料为:油炸肉丸、蛋肉卷、水发炸肉皮、净冬笋、水发豆笋、水发木耳、素肉片、熟肚片、碱发墨鱼片、鸡肫、鸡肝等。

辅料为:精盐、味精、胡椒粉、葱段、酱油、水芡粉、鲜肉汤等。

湘菜菜谱大全 湘菜代表菜简介

全家福

制作比较容易:将上述主、辅料备办周全以后,先把冬笋放进沸水锅中煮五分钟左右捞出,解切成柳叶片状,再把豆笋切成一寸长,然后将木耳洗净、撕开,将皮肉批刀成骨牌块,鸡肫和鸡肝切成薄片,墨鱼切成一寸见方的片状,把肉丸和蛋卷扣入蒸钵内蒸熟,上菜时取出复入大汤盆内。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2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