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凤衣蕺菜怎么做 凤衣蕺菜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凤衣蕺菜是一道非常开胃的川菜菜肴,并且口味麻辣,爱吃辣味的朋友可一定要仔细看以下的做法哦!凤衣蕺菜怎么做?凤衣蕺菜的做法?

菜系:川菜

功效:健脾开胃食谱

口味:麻辣味

工艺:溜

特色:口质各异,色彩分明,麻辣鲜香,是一款佐酒佳肴。

制作要诀:鸡皮汗斑,细毛,油筋要去净,以免影响成菜效果。

凤衣蕺菜怎么做 凤衣蕺菜的做法

凤衣蕺菜

凤衣蕺菜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皮300克,鱼腥草400克

调料:辣椒油25克,姜5克,大蒜(白皮)5克,盐8克,白砂糖3克,酱油15克,醋10克,大葱15克,香油2克

做法:

1.将鸡皮去掉汗斑、细毛、油筋,清洗干净,入沸水中氽熟捞出;

2.放入冷水中晾冷,修改整齐;

3.将蕺菜放入其中,裹成卷形,改刀成5厘米长的条形待用;

4.将辣椒油等调成麻辣汁;

5.将鸡皮卷整齐地摆入盘中,淋上麻辣汁,撒上葱花即可。WwW.85505.CoM此菜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

小编:以上就是关于“凤衣蕺菜怎么做?凤衣蕺菜的做法?”的内容介绍,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做一做,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2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