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怀孕七个月食谱:谱鱼吐司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第七个月就属于怀孕晚期了,怀孕晚期的胎儿生长更快。随着胎儿增长,孕妇胃肠道容积减少,所以孕妇应多餐少食。在此期间,应做到膳食多样化,扩大营养素的来源,保证营养的供给。

原料:面包、净鱼肉各150克,鸡蛋1只,猪油150克,料酒。淀粉、盐、味精、葱、姜少许。

做法

1、面包去边皮,切成厚4至5毫米的片4块,鱼肉斩成泥,加蛋清、葱、姜、酒、味精一起拌匀。

2、将调好的鱼泥分4份抹在切好的面包上,用刀搭平。

3、猪油锅五成热时,放入鱼吐司炸,炸至呈黄色后出锅。

4、每块切成8小块,盘边上加甜酱(甜酱加少许水、糖,用筷拌匀,上笼蒸5分钟,加麻油)。

怀孕七个月食谱:谱鱼吐司

谱鱼吐司

特点:软嫩清香,味美可口,能增加孕期妇女的食欲。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6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