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萝卜土茯苓猪肝汤 眼睛神采奕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中国人喜欢以汤来滋补身体,清润的汤水可以滋润我们的肌肤和内脏,减轻燥邪对肌体的伤害。但不同的季节要喝不同的汤,那么你知道秋季适合喝什么汤吗?传统医学认为,养生必须要注意天人相应,适应季节气候的变化,避免外邪侵犯才不易生病。秋季人体热量挥发快,体液损失大,容易产生疲劳,此时的喝汤应以清热为佳。

周末了,在休息的时间为自己煲一锅汤,美味又滋补,排毒又养颜,而且做法很简单。

原料:猪肝100克,土茯苓15克,精盐少许。红萝卜可根据个人喜好用量。

做法:将土茯苓切片,猪肝洗净切片,红萝卜切小快,一同放入锅中,加清水炖至熟,加盐即可食用。

红萝卜土茯苓猪肝汤 眼睛神采奕奕

红萝卜土茯苓猪肝汤

功效:猪肝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具有抗癌作用。WWw.85505.coM而且猪肝补肝养血、清热明目的功效。茯苓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红萝卜更是秋冬炖汤不可缺少的蔬菜。几味合用不仅可以养血抗癌,而且利水消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8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