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美肤营养七彩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此款粥对五脏六腑全都顾及,寒热搭配,不凉不燥,泻不伤脾胃,补不增瘀滞,补充血气、健体的同时还会帮助我们减少腹部的脂肪和赘肉,对于现在工作繁忙,压力大的人群,此款粥就是一剂驻颜长寿瘦身的妙方。

材料:红豆、黑豆、紫米、黄豆、绿豆、大枣、桂圆。(食物添加的多少按排名先后,第一位的最多,共150克左右即可)。

做法:各种豆子浸泡8小时左右,让豆子充分吸水,内部变软。红枣去核,桂圆去皮去核(或者选择干桂圆肉),然后将洗过的紫米倒入一起煮熟,豆子很软时即可。
 

美肤营养七彩粥

七彩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599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