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四种极具特色的浙菜菜肴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浙菜是中国的八大菜系之一,很多人都爱吃浙菜,也在寻找相关的浙菜的做法,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推荐四种极具特色的浙菜菜肴供大家选择。

一、叫花子鸡

基本特点:鸡肉酥嫩个、香气袭人。

材料:

嫩母鸡700克,瘦猪肉丁100克,猪网油400克,玻璃纸1张。

虾仁、熟猪油各50克,水发香菇丁,熟火腿丁各25克,酒坛泥3000克,酱油500克。

四种极具特色的浙菜菜肴做法

叫花子鸡

烹饪方法:

1、用酱油,料酒,精盐将鸡腌1小时,丁香粒,八角粒研成末擦抹鸡身。wwW.85505.COm

2、葱花,姜末,八角煸炒,加虾仁,猪肉丁,火腿丁,颠炒,烹入料酒,酱油,白糖,炒成馅料,填入鸡腹,猪网油紧包鸡身,荷叶包后再用玻璃纸,外面再包一层荷叶,用细麻绳扎成圆形。

3、酒坛泥碾成粉,加清水拌和将泥裹在鸡上约五分厚,再用包装纸包裹放入烤箱,熟时取出敲掉泥去荷叶,淋上香油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