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个月宝宝辅食:西红柿肝沫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很多世界性卫生组织推荐的抗癌或保健食品中,番茄总是位居前列。意大利研究表明,番茄能抑制胃癌的发生,每周吃7次番茄制品的人,比每周仅吃2次的胃癌发病危险性降低50%。日本的研究发现,在随机选择的居民血浆中的维生素A、C、E、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的水平分析中,只有血浆番茄红素与胃癌呈显著负相关。以上的研究均说明番茄红素和番茄制品能显著降低胃癌和食管癌的发病率。

西红柿肝沫是一款用西红柿和猪肝制作而成的幼儿食谱,其营养相当丰富,味道也极其鲜美。现在就一起学习怎么做!

食谱类别:

5个月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猪肝200克,西红柿200克,葱头100克,精盐7克

制作方法:

1、将猪肝洗净切碎,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剥去皮切碎;葱头剥去皮洗净切碎待用。

2、将猪肝、葱头同时放入锅内,加入水或肉汤煮,最后加入西红柿和精盐,使其具有淡淡的咸味即成

5个月宝宝辅食:西红柿肝沫

西红柿肝沫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3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