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鸭肫山药薏米粥 轻松解决宝宝厌食、消化不良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果您的宝宝有厌食,消化不良的问题,可以试试这一款鸭肫山药薏米粥,轻松解决厌食、消化不良。让我们一起来学做这道开胃消食佳肴吧。

食物原料:

新鲜鸭肫1个,山药、薏米各10克,大米100克。盐适量。

制作方法:

1、鸭肫用清水洗净,剁成末;山药洗净,捣烂。薏米、大米分别洗净备用。

2、沙锅置火上,加适量清水,放入鸭肫、山药、薏米、大米,用小火熬成稀粥。

3、粥成后,加入盐搅匀即可。

鸭肫山药薏米粥 轻松解决宝宝厌食、消化不良

鸭肫山药薏米粥

食谱类别:

八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鸭肫山药薏米粥有蛋白质,有蔬菜,又有杂粮,达到合理均衡饮食的要求,杂粮还能帮助宝宝肠胃的消化吸收,防止便秘。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