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2岁宝宝补蛋白食谱:炒焖雏鸡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宝宝食谱炒焖雏鸡,焖鸡,其实很简单,就是将鸡焖制而成的菜肴。做菜嘛,要想菜做的好吃,当然要先选好食材。而且今天的这道幼儿食谱采用的是雏鸡哦,肉质鲜嫩,滋味肥美,更有补充身体营养物质的特效,下面就跟小编一块去看看炒焖雏鸡的具体做饭吧!

食物原料:

雏鸡一只,葱、姜、酱油、盐、味精适量

制作方法

把雏鸡整理好,剁成小块,与葱段、姜块同下入勺内煸,见鸡块表面脱去部分水分,放入酱油,添汤,焖至骨肉分离,加盐、味精即可。

注意事项:鸡块不能剁得太小,防止骨渣多。

2岁宝宝补蛋白食谱:炒焖雏鸡

炒焖雏鸡

食谱类别:

3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wWW.85505.coM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