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预防宝宝感冒 蔬菜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宝宝食谱是用洋葱做的蔬菜粥哦,见过没有?洋葱在国外被誉为“菜中皇后”,其中含有的大蒜素,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可有效预防宝宝感冒,在秋冬季节给宝宝食用再好不过了。

食物原料:

原料:洋葱20克,胡萝卜20克,南瓜20克,大米50克

制作方法:

1、将洋葱洗净,胡萝卜洗净后去皮,南瓜去皮,均切成碎末;

2、大米淘净,浸泡半小时,加适量水熬粥;

3、至水沸腾时加入南瓜末,粥将成时再加入洋葱、胡萝卜,一起熬至熟烂即成。

预防宝宝感冒 蔬菜粥

蔬菜粥

食谱类别

9个月宝宝食谱

营养经:

洋葱在国外被誉为“菜中皇后”,其所含微量元素硒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能增强细胞的活力和代谢能力,适宜生长旺盛的宝宝。WwW.85505.COm洋葱中含有大蒜素,具有很强的杀菌能力,可有效预防宝宝感。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素有“小人参”之称。胡萝卜富含糖类、脂肪、挥发油、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花青素、钙、铁等营养成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