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1岁半宝宝可心早餐:鸡蛋软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蛋是人类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对人而言,鸡蛋的蛋白质品质最佳,仅次于母乳。一个鸡蛋所含的热量,相当于半个苹果或半杯牛奶的热量。鸡蛋软饼,又香又软,而且好吃又好做呢,再配上一份粥做早餐也是一种美味享受呢!

食谱类别:

1岁半宝宝食谱

食物原料

鸡蛋,面粉,白糖、盐

制作方法:

1、面粉加入适量鸡蛋液和水,放少许白糖或精盐,调匀成稀糊状。平锅内擦少许油烧热,将调好的鸡蛋面粉糊放入晃开,摊成软饼,烙透即可出锅。

2、注意事项:用水量要适当,以保持软硬度适宜.摊饼时要用小火,一定要将两面煎透。

1岁半宝宝可心早餐:鸡蛋软饼

鸡蛋软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