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长寿仙汤 滋阴补肾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这款长寿汤很神秘~听说常喝可以保持年轻状态,光是材料就能给身体极大的修复!喝了这汤可以让你更有元气。

原料:甲鱼1只,仙人掌150克,枸杞子25克,精盐5克,清汤2000克,葱段、姜片和味精各适量。

做法

1.将甲鱼宰杀洗净后切成大块,投入沸水锅内焯3分钟。

2.沙锅置火上,放入清汤、葱段、姜片、精盐、甲鱼块和枸杞子烧沸,撇去浮沫,改用小火炖制甲鱼熟烂,加入仙人掌片和味精,烧至入味即成。

长寿仙汤的特点:汤汁鲜美,滋补强身,营养丰富,滋阴补肾,填精补髓。

长寿仙汤 滋阴补肾

长寿仙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