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家常热菜菜谱:鲜蔬面筋煲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这款让人垂涎欲滴的鲜蔬面筋煲是三、四好友相聚,畅食畅饮,欢声笑语,在城市繁忙的尽头,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味。汤品内的蔬菜可随意搭配,只要加入了油面筋,汤就会有特殊的香气,所以不必拘泥于以上的蔬菜品种。

主料:油面筋适量西兰花适量杏鲍菇适量胡萝卜适量

调料:食盐5克

鲜蔬面筋煲的做法

1.西兰花切小朵;胡萝卜、杏鲍菇切滚刀块

2.煲内先放入胡萝卜与杏鲍菇再加入适量高汤,炖煮至食材变软

3.加入西兰花和油面筋

4.加盖继续炖煮至油面筋、西兰花变软;加入适量盐调味即可

家常热菜菜谱:鲜蔬面筋煲
鲜蔬面筋煲

烹饪小技巧

1、汤品内的蔬菜可随意搭配,只要加入了油面筋,汤就会有特殊的香气,所以不必拘泥于以上的蔬菜品种。Www.85505.coM

2、胡萝卜是脂溶性的食材,建议先用油煸炒后再煮汤。

3、加入面筋后不要在短时间内揭盖,否则可能会使面筋变硬,影响口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