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港大班冰皮月饼

来源: 饮食养生 

新手第一次做冰皮月饼的九个成败细节

【导读】“冰皮月饼”的主要原因是它违反传统月饼的制作方式。因所有传统月饼都是由糖浆做皮,颜色是金黄色。而冰皮月饼的部分原料是糯米,做成的月饼外观呈白色的,是在冷冻箱里保存,售卖时保存在冷藏里。冰皮月饼原本从香港传过来的。

紫薯馅做法:

1.准备食材:紫薯三个320克,黄油15克,白砂糖20克,澄粉20克,椰奶粉一包。

2.先将紫薯放入蒸锅中大火蒸熟。(大家可以先削皮切块再蒸更省事,我给忘了)

3.剥掉薄薄的皮,切块放入食物料理机,搅打成泥状。

香港大班冰皮月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0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