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5个月宝宝补钙食谱:生奶蛋黄糊 益智健脑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5个月起,宝宝乳牙渐萌出,可改食烂粥或烂面。一般先喂大米制品,因其比小麦制品(面粉)较少引起婴儿过敏。这款宝宝食谱生奶蛋黄糊中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和蛋白质,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有利于大脑及骨骼的生长发育。此品有益智健脑、强筋固骨之功效。

原料:面粉10克,牛奶150毫升(实际制作时需加水,按1.1冲调后使用),鸡蛋1只。

制法:

1、把鸡蛋放入锅内,并放入足够的水煮,开锅后煮10分钟左右,煮熟后剥去皮并切成两半,把蛋黄取出。

2、将熟鸡蛋黄放入碗内研碎、研匀,不篚有小疙瘩,备用。

3、在锅内放入面粉,加入少量牛奶,一边均匀混合一边用小火幔煮。

4、停火后加入调好的蛋黄,使其均匀混合。

5个月宝宝补钙食谱:生奶蛋黄糊 益智健脑
生奶蛋黄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0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