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2岁宝宝补蛋白质食谱:鱼片炒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蛋白质是承载宝宝生长发育的物质基础,尤其对于年幼的宝宝来说,保证优质蛋白的摄取是保证身体健康的首要因素,然而,怎样直接又有效地为宝宝补充优质蛋白质呢?下面介绍一款简单的蛋白质美味——鱼片炒蛋,带给宝宝健康好体魄。

食物原料:

鱼片、鸡蛋、生抽酱油,淀粉,醋,糖、葱、姜、芦笋。

制作方法:

1、超市卖的鱼片一片,切小条,用生抽酱油,淀粉,醋,糖拌匀,腌上。葱花姜末备好。家里没有小葱了,所以用了洋葱切丝。鸡蛋2个,为了加点儿绿色,把做汤用的芦笋拿了小半根,切薄片,放在鸡蛋里。

2岁宝宝补蛋白质食谱:鱼片炒蛋
鱼片炒蛋

2、鸡蛋里加一点盐打散。锅热油,下姜末葱丝,炒出香味以后,倒入鱼片。

3、轻轻翻炒到鱼片变色,倒入蛋液。

4、拿铲子捅捅底部,让上面的蛋液流下去一些,或者,就随便翻翻。wWW.85505.COm

5、等蛋液凝了就出锅。 

食谱类别:

2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

鱼片和鸡蛋提供了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卵磷脂和多种矿物质,营养丰富而全面,适合宝宝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