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3岁宝宝食谱:腰花木耳汤 滋肾利水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其实许多妈咪们不知道,腰花除了炒菜之外,做羹汤也是营养丰富的。腰花具有滋肾利水的功效,搭配上木耳和竹笋,营养更加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腰花木耳汤,妈咪们,我们就去看看这道儿童营养食谱是如何制作的吧!

食谱原料:

猪腰子150g,水发木耳15g,笋花片20g;葱段、精盐各5g,味精3g,胡椒粉5g,高汤500g。

制作方法:

1、将腰子切成二半,除去腰臊,洗净,切成兰花片,清水泡一会儿;

2、木耳用清水洗净泥沙待用;

3岁宝宝食谱:腰花木耳汤 滋肾利水
腰花木耳汤

3、将腰花、木耳、笋片一起一水锅煮熟后捞出,放在汤碗内,加入葱段、味精、精盐、胡椒粉,再将烧沸的高汤倒入汤碗内便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