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幼儿食谱:苹果番薯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小编要向妈妈们介绍这款苹果番薯粥是用苹果和番薯煮制而成的一款营养幼儿食谱,可做主食,可做辅食,1岁至1岁半宝宝食用相当合适。

食物原料:

苹果1大匙切小薄丁番薯2/3大匙切小薄丁植物油50克酱油60克精盐10克葱、姜末少许

制作方法

1)将米淘洗干净,放入小鹏内,加入清水,上笼蒸成软饭待用。

2)将茄子、葱头、芹菜择洗干净,均切成末。

3)将油倒入锅内,下入肉末炒散,加入葱姜末、酱油搅炒均匀,加入茄子末、葱头末,芹菜末煸炒断生,加少许水、精盐,放入软米饭,混合后,尝好口,稍焖一下出锅即成。

营养幼儿食谱:苹果番薯粥

苹果番薯粥

食谱类别:

1岁半宝宝食谱

营养经:

饭要蒸成软饭,菜、肉要切末,饭菜混凝土合后要烧透、煮烂。WWW.85505.COm这样做法所用的菜可千变万化,具体放哪种菜适幼儿口味、营养素需要,可根据时令菜变化灵活掌握。肉末可改为鸡末、鱼末、肝末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1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